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每年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集中领导下,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布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组织下属各妇委会、妇女小组积极响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0年5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带领局机关各支部及机关妇女小组党员到我局党建共建单位湖心社居委开展“助残日”主题活动,了解社区残疾人基本情况,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5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带领宜秀区分局妇女小组慰问大龙山国土资源所伤残职工。

  

  5月15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妇委会、联合妇女小组到我局定点帮扶的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开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活动。

  

  “助残日”当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爱平带领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妇女小组慰问迎江区“沐阳之家”残障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