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情系困难群众,奉献党员爱心 ——— 市勘察测绘院帮扶工作队到河口村开展“扶贫工作冬季攻势”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巍,副调研员吴少华带领市勘察测绘院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到定点帮扶村———岳西县青天乡河口村开展“扶贫工作冬季攻势”。

  针对此次扶贫专项行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务必保持清晰的工作思路、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应付作风,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清晰,克服“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切实加强与贫困村及贫困户的联系沟通,做到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具体工作以做好“三核查”、算准“三本帐”、开展“三帮扶”为中心,对照前期脱贫攻坚考核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抓清单落实,补缺补差。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帮扶工作队向河口村集体捐赠了5000元帮扶资金,为村“爱心书屋”赠送了由党、团员自筹资金购买的160册儿童图书。随后,帮扶队员还深入帮扶户家中,认真核算2019年度家庭收入明细帐,完善帮扶手册信息,帮助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详细询问持续干旱少雨天气给大家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宣传了森林防火知识,并为每户家庭发放了200元的抗旱生产自救资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