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妇联召开第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妇联召开第二次执委会议。会议由妇联主席陈玉倩主持。

  根据《关于推选安庆市直机关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市直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侯选人的通知》,局妇联充分发扬民主,按照广泛性、代表性、参与性、年轻化、知识化和群众认可的要求,采取自下而上,反复酝酿的方法,按照局属各单位(企业)推荐提名、机关党委组织审查、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3人。经执委会选举产生代表2名,其中一名为执委候选人。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讨论市交通运输局妇女联合会及妇联执委工作职责,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