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周传祥主持召开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商务局机关党委、人事科、网点办、电商科、流通科的负责人,以及我局对接3个定点扶贫村的帮扶指导组成员共1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提出 “三跟进行动”贯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一是跟进实施村级电商服务网点整改行动,针对“部分村级电商服务网点的运营不良,站点位置、服务人员的选择均不合适,电商服务站的服务功能不完善”的现状,编制具有普适性的我市电商领域扶贫工程的整改方案,加快梳理、调整、激活村级电商服务网点。二是跟进定点帮扶工作整改行动,修改、优化针对3个定点村的帮扶计划,达成差异化、个性化的效果;印制《商务局机关扶贫手册》,全面推行“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的包户精准帮扶;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常态化督促检查局机关全员入村入户帮扶频次。三是跟进试行“百企帮百村”工程“吐故纳新”计划,宣传、动员、说服一些企业和商会,替代、接续运营状况不佳、帮扶措施“榫接”不合缝、帮扶工作难以为继的企业,力求塑造出“百企帮百村”之升级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