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委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扶贫攻坚,1月18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驱车5个多小时赴太湖县牛镇镇天光村,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到了天光村,在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委会扶贫工作介绍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产业扶贫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等,同时就新的一年帮扶工作与贫困户一起制定了工作计划。最后,每位党员都为贫困户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定不等不靠,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加油干,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