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珍惜每滴清水 拥有美好明天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强化广大市民节约用水意识, 3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分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8人应邀走进安庆市第三水厂进行参观。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此次参观活动在制水分公司党支部的组织下有序展开,首先由制水分公司经理米勇刚同志详细介绍了三水厂的发展历史及三水厂整个制水工艺流程,然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净化车间、机械絮凝反应池、平流沉淀池、普通快滤池和送水车间等工艺车间。通过详细介绍水厂整个制水工艺流程,让全体来访人员知道了每一滴清水都是来之不易的,增强了大家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节水观念,树立了珍惜水资源的责任感。

  最后希望广大市民每人都从身边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撰稿:赵磊  初审:米勇刚 复审:杨隽璇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