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11月1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作专题培训讲座。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会议。

  讲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为主题,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切实把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规定要求、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两个方面阐述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常见问题和短板,以及目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王一平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宋宜玺同志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紧扣时代脉搏,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他强调,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处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城市大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