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喜获“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在3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市委网信办获评“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机关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被评定为市直机关“五星党支部”,受到大会通报表扬。

时光向前,我们向上。2023年,市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政治建设锤炼党性品格,聚焦思想建设加强理论武装,聚焦组织建设巩固战斗堡垒,聚焦作风建设践行为民初心,聚焦纪律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劈波斩浪启新程。2024年,市委网信办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发进取,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创新发展与守正传承相贯通,紧扣机关党建实际,持续创新工作理念、活动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

(撰稿/初审:潘杨,二审:张鑫,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