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集中收看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中国气象局召开2024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庆市气象局按要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

  安庆市气象局参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内容。会议强调,2024年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创品牌、抓标志、促合力、重考核、强宣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气象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海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气象部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有效应对频发重发的极端天气气候事件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结合驻部纪检监察组一年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际,分析了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根源。他表示,要聚焦“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关于气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聚焦自我革命,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自觉行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纪律建设,一以贯之,突出严的基调不放松。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陈振林局长报告中提出的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个聚焦”和吴清海组长对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结合安庆市气象局实际,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德安;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年里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