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巡察情况,组长朱训道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2月下旬,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集中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巡察,深入我局机关、事业单位和基层一线察看实情、巡查谈话、问卷测评、查阅资料,从严从实开展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会上,朱训道组长根据巡察情况,反馈我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领导,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三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岩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体明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对于我局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规矩、整顿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全部认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将以“不整改就是不忠诚”的政治站位,以“整改不到位就是对事业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从三个方面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统筹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推动力和影响力。通过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作为推动全市交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当好先行。

  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