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铁塔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安庆铁塔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部署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安庆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尚文同志作了题为《坚定政治信仰  坚持担当作为 为建设两型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要求,2019年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夯实基层党建 “三基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四是严格“选育用管”,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搭建员工成长成才的舞台;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氛围;六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纽带作用,凝聚合力谋发展。

  会上,安庆铁塔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曹欣作了题为《严明纪律 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质量发展环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企业和安庆市委党建工作要求、安徽铁塔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前置,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为公司转型发展、打造两型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期间,安庆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李尚文与各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