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市重点工程项目30余家施工、监理企业及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谈话。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在会上提出了要求。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中铁隧道局、天津三建、安徽宜兴监理、安徽建科监理等企业负责人,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廉政风险防范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特别是工程建设领域,向来是腐败问题的高发领域,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尤为重要。这次廉政提醒集体谈话,旨在进一步落实廉洁阳光工程,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工程实施过程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确保质量、廉洁“双安全”。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施工、监理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有关规定,敢于坚守原则,不越纪律红线,努力营造不敢行贿、不必行贿、不想行贿的良好氛围,做正直、干净、担当的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不要心存侥幸,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