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光影寻初心 聚力担使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要去远方》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提高防震减灾意识,3月2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要去远方》,局系统党员职工60余人参加。

  电影以大学生杨凯在龙潭地震监测台的实习生活为主线,生动描摹了基层地震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工作者的信仰和风采,充分彰显了一代代地震工作者立足岗位、坚守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影片中的地震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从他们身上汲取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懈奋斗,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撰稿:陈蕴 审核:郑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