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主旋律电影《我要去远方》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弘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3月21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我要去远方》主旋律电影。

  影片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描述地震监测工作者青春、成长以及充满担当精神的经历,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站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彰显了地震监测工作者“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从影片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不断发挥坚守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