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无偿献血彰显奉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4年无偿献血活动。

  今年的献血活动一如既往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不乏多次参与献血的“老熟人”。大家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等环节,经检验合格后再献血。售水分公司的李京亚说:“我曾经多次参加献血,能够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我感到很光荣”。

  据统计本次共5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7200毫升。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践行了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撰稿:王莞茹  初审:刘洁  复审:杨隽璇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