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开展“送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市中院在3月份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3月15日,市中院机关党委来到华中街道程家墩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的活动,期间结合社区群众需求,开展了物业纠纷普法专题讲座,院一支部、四支部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第一支部党员干警、快审团队法官助理储贻燕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有关物业纠纷中的法律问题,介绍了法院处理物业纠纷的基本情况,还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业主委员会成立流程、老旧小区维修等常见问题。干警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处理婚姻家庭纠纷和防范养老诈骗等普法宣传手册,耐心向大家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市中级法院将持续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加强与社区结对共建,坚持需求导向,深入基层开展普法宣传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努力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钱泽民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