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赴经开区刘纪社区举办“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社区治理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四下基层”制度,3月13日,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市经开区刘纪社区举办“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社区治理专场活动。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社会救助办公室、养老服务科、经开区社发局、经开区人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宣教部副部长韩涛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政权科就社区治理政策对现场群众进行宣讲,让老百姓收获听得懂、用得上的民生政策。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围绕社区治理、儿童福利、低保和医保等热点问题提问,“孺子牛”志愿者用通俗的语言一对一的进行详细解答。韩涛在现场解答社区提出的关于常住地不在社区的老人参加党员组织生活的问题,同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安庆市民政局将采取更多暖民心、惠民生的举措,回应好民政服务对象“急难愁盼”,认真履行新时代新征程职责使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胡仁栋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