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20日,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的任店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春来万物生,植树正当时。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动力十足,挥锄挖坑、扶苗整根、挥锹铲土、培实树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彼此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挺立在春风中,为春日缀上了点点新绿,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还将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带群建”作用,带动群团组织及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撰稿:汪莉莉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