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院校检察行——走进安庆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招才引智工作,3月6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团结带队赴安庆师范大学开展“院校检察行”活动。

  宣介会上,安庆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苏海燕以近期热播的检察题材电影《第二十条》为切入点,主要围绕“检察机关是干什么的”、“检察院里有哪些人员”、“报考检察机关有哪些渠道和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检察、认同检察、向往检察,真诚希望学子们能够做好职业规划,选择在检察这片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活动现场,还组织观看了检察宣传片,发放了宣传手册,吸引学子咨询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院校检察行”活动是安徽省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兴皖和最高检人才强检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吸引更多、更优人才充实到检察队伍中,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吸收新鲜血液。

  活动期间,检、校双方还就进一步推深检校协同育人机制,常态化开展检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撰稿/初审:王莹  复审:林美琳  终审:陈团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