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菱北社区开展以“雷锋精神我来传 反诈宣传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赠送反诈宣传品等方式,积极宣传与居民生活紧密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向现场居民群众讲解诈骗手段典型案例,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结对社区居民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积极服务社会。(撰稿/初审:郑诗昱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