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一期“住建青年说”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结对社区凤凰村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一期“住建青年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局物业科、市白蚁防治所青年代表分别聚焦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物业服务、白蚁防治等问题开展了宣讲,通过发放手册、解读政策、讲解案例等方式,提高社区群众和住建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对《安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和白蚁防治知识的知晓度,推动解决实际问题。随后,局系统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植绿护绿,为凤凰村小区种下了桂花树、香樟树、栀子花树以及石楠移植等各类树种近50余棵,同时还开展了环境清扫,活动现场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有的种苗木,有的倒垃圾,热火朝天、氛围浓烈。

  活动结束后,市住建局与凤凰村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充分了解社区当前情况、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等,并围绕下一步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陈蕴 审核:郑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