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宣传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宣传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宣传工作水平,3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4年度机关党建宣传员培训班,邀请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杨远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新闻传媒中心摄影记者江胜作党委信息写作和新闻摄影技巧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建宣传员、党建助手近200人参加培训。

  杨远主任以《畅通信息渠道,打造信息精品,为党委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题,从为什么要报党委信息、报什么、怎么报三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党委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写作技巧,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宣传工作启迪了智慧、指引了方向。江胜主席则以《新闻摄影与拍摄技巧》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向现场观众全景式地展示了政务新闻照片应该怎么拍以及注意事项。两位同志的授课既通俗易懂诙谐幽默又直指问题传授方法,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过去一年来,我市机关党建宣传工作成果丰硕、出新出彩。全年共在《旗帜》《安徽日报》《组织人事报》《七月风》等知名党报党刊、媒体网站刊发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新闻报道500余篇,“学习强国”三级平台完成用稿1479篇,其中省平台316篇,全国平台12篇,总用稿数位居全市第一。安庆机关党建网刊发各类新闻稿1562篇,“安庆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刊发稿件296篇,总阅读量30万+。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