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环新河公园健身竞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为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增进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环新河公园健身竞步走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三级调研员程银胜、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等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0余人参加活动。

  安庆新河公园是我市近些年建设完工的一处民生工程,也是近期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网红打卡地。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你追我赶,一边尽观新河公园初冬美景,一边奋勇争先力争第一,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最后,大家顺利地沿着规划路线到达终点。

  “这次健身竞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更重要的是融洽了同事间的关系,凝聚了共识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市直党校副教务长苏家乐在竞步走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道。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和优异表现为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