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宋宜玺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马敏、市直纪工委书记程银胜,市直机关老党员代表及基层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向14名市直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老党员叶玉秀获颁后感言:“是党组织培养了我,50多年来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党组织也没有忘记我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我将永远不忘初心、跟党前行,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为建设美好安庆,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会上丁伯赞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敬仰,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真挚感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党内关怀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作风,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高举旗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也必将进一步汇聚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磅礴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丁伯赞强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党员见行动;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学习他们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奋力赶超,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赵文辉    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