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部署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部署协调会,市直机关党群工作联系片8个考核组组长、考核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部署协调会。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对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方案及评分细则进行了重点解读。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出席会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丁伯赞书记的讲话首先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中,所呈现的新特点、新焦点和新重点,对谋划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丁伯赞书记对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考核重点,切实找准查实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三要坚持考核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机关党建考核工作。

  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把握好考核重点、把握好考核保障、把握好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考核工作要求。

  会后,各考核组分片召开碰头会,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

  (撰稿/初审:苏家乐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