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中共安庆市委党校赴东正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培育助人为乐的美好品德,3月12日,市委党校赴东正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认真配合社区安排,分成两队,一队在江边滩涂捡拾垃圾和废弃物,以实际行动呵护美丽江源,保护生态环境。一队在滨江花园广场进行公益普法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台的方式为广场的群众普及“电话诈骗”的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制法规。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校与社区的联系,也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以“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信仰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为保护环境和保障好人民群众利益做出应有的奉献和担当。

  (供稿:陶丹丹    审稿:王春星    终审:陈新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