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7日,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党员志愿者深入大观亭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的志愿服务。

  来自不同窗口部门的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分发资料、讲解政策等方式,把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城乡低保、居民医保、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公积金缴纳等最新惠民政策说明白、讲透彻,帮助居民更深入了解政策,做到依法依规享受政策。面对社区居民的疑问和困惑,志愿者们做到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赢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红色的队伍在人群中穿梭,如同一面鲜艳的旗帜,不仅给社区环境增添亮色,更为社区居民带来温暖和关爱。(撰稿:詹博;初审:袁福胜:终审:梅静)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