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残联组织参加“春风送暖 志愿助残” 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联合迎江区残联、天后宫社区到安庆市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开展“春风送暖 志愿助残”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在场的35名残疾员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残疾人就业条例》等宣传资料,市残联、迎江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为残疾员工们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随后,青年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助残队伍,将学雷锋活动与扶残助残相融合,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撰稿:檀林稳,初审/复审:陈卫东,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