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赴铜陵市调研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赴铜陵市调研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铜陵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赵开荣陪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丁伯赞一行现场参观了铜陵市政务服务大厅,走进“办不成事”(企业服务中心)反映窗口后台综合办公室,实地了解窗口办事流程、运行机制,仔细询问“效能铜都”投诉平台和96980效能投诉热线的日常运营状况、事项处置流程、运行体制机制等,并与铜陵市直机关工委座谈交流。

  丁伯赞指出,铜陵市通过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规范说“不”情形,约束说“不”权限,有效推动全市各单位压实首问责任,倒逼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服务实践中,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改进作风效能,相关经验做法入选全省十大改革案例,并获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肯定,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

  丁伯赞强调,参照铜陵模式,在安庆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是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市直机关工委2024年新春开年要做的头等大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在铜陵调研的经验做法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安庆实际,搭建相关平台,完善相关制度,奋力打造说“不”提级管理工作的“安庆样板”,以高质量机关效能建设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庆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