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阮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阮波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全市做好2024年工作定好了路线图、画出了施工图。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靠前学、靠前干,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过程中砥砺信心、阔步前进,用实干和担当提供更加有力有为有效的机构编制支撑。

  阮波强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机构编制部门要做到“三个抓”。一要抓紧学习贯彻。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全体机构编制系统干部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求,推动市委全会“五个统筹”工作部署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见效。二要抓好谋篇布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2024年机构编制工作,抓紧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深化关键领域制度建设,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实落地见效。要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和锤炼党性的关键标尺,始终端正政治观、政绩观、事业观、权力观,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既雷厉风行,又久久为功,用力用心用情推动每一项机构编制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打造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