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阮波主持召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对标沪苏浙、聚焦“六破六立”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阮波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视自身、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良好契机,做到精心准备、精细落实。

  阮波强调,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按照“四个以学”重要要求,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揭短亮丑,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和责任,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