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坚持系统观念》。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王春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分别从对2023年的总结分析、对2024年经济工作系统部署、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相关要求、其他方面等四个层次内容对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广大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分析透彻,既有深刻的经济学理论知识,又结合了大量日常生活案例,内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获满满。(初审:章举典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