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支部书记唐张喜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关于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唐张喜同志汇报了机关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

  副主任王松林以“增强斗争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重大风险”为题讲专题党课,指出网信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持续激发防范风险的潜能,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党费收缴情况。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