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学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书目开展交流发言,就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及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张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初步体会》为题,给大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唐张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理论来源和实践基础、主要内涵和核心要义、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总体框架和基本内容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联系网信实际,运用数据和事例进行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