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安庆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会上查盛生代表班子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局党组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局党组成员逐一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组书记查盛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组要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把准目标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创建“宜企商学”党建品牌,建设模范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真抓实干氛围,切实将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学先进、树标杆、促发展上来,在全市商务系统形成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撰稿/初审:张兰  复审:黄家全  终审:毕长流)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