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宜廉机关”建设,以“宜廉机关”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及近年来因无视党纪国法而锒铛入狱的腐败分子的图片资料。通过图文展板、图片视频、参与互动等方式,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违纪违法腐败问题对党和国家、对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同时还参观学习了纪检机构历史沿革,以时间为序,生动展示了纪检监察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一贯严明的纪律要求,以及释放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和维护发展改革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