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商务局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下属国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同志,作题为《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的廉政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用力方向及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深刻分析解读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通过大量典型案例警示、警醒大家,教育大家要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廉政教育报告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张兰  初审:方文平  复审:黄家全   终审:毕长流)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