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地震局邀请派驻纪检组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地震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17日下午,市地震局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同志上廉政专题党课。市地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地震部门代表参加。

  程帮文以《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用力方向及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近几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身边的警示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整场党课解析翔实、案例生动、体会深刻,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深入浅出、又通俗具体,深刻阐述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地震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帅  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