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组织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供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通过展板和宣传墙,剖析了职务犯罪的侥幸、失衡、从众、破窗、封荫五大心理;通过创意场景模拟,展现了高墙内的生活和贪腐犯罪人员的深深忏悔;通过职务犯罪成本计算揭示职务犯罪需付出的巨大代价和危害;通过观看国企系列贪腐犯罪人员的忏悔视频片段,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在场人员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供水集团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生动的廉政教育中“零距离”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犹如一次心灵的洗礼,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保持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肩负起助力供水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

      (撰稿:郑芳  初审:徐菲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