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纪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城管系统纪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纪律严明的城管纪检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6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20余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主题展区,在一篇篇忏悔之录、一桩桩违法案件、一个个家庭碎裂、一笔笔违法代价中,近距离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廉政从政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清白为人,干净干事,以铁的纪律和要求履行好纪检干部职责。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纪检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撰稿:周伟,审定:周伟)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