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进行会商研究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安庆市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会,通报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市档案馆馆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档案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上级决策部署、档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报告了一年来监督执纪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通过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内监督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体落实。切实做到坚守纪律、严守规矩,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逐个破解作风顽瘴痼疾。三是常态化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多形式多频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好提醒防范工作。四是加强机关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和联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撰稿/初审:阮洁   复审:胡飞   终审:曹艾群)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