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司法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7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现场解说,仔细观看了教育基地内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倍感震撼,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切实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警钟长鸣。

      (撰稿人:赵从应  初审人:丁亮  终审人: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