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4月28日上午,安庆市科协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市科技社团党员干部职工到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视频和图文资料。参观现场逼真的场景塑造、沉浸式的多媒体体验、播放的违法犯罪人员痛哭流泣反思追悔场景等,令人振聋发馈,触及每位参观者的灵魂深处。

  通过实地参观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和弛而不息、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国家、个人造成的损失,给家庭家人带来的痛苦。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牢廉洁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和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