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书香扬正气 廉洁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坚持以案促改 守牢廉洁底线”警示教育整改工作,扎实拓展廉洁文化建设,集团公司纪委充分利用职工书屋资源,精心打造出“廉政读书角”,为全体职工在工作之余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时政及党纪法规、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提供“充电站”。

  “廉政读书角”书目涵盖了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家风家训、警示书目、廉政期刊等,在内容上力求新颖全面,既注重用弘扬优秀的传统廉洁文化,又结合新时代特点,唱响清廉的主旋律。职工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自助选读,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线,让学廉、思廉、崇廉、践廉成为新风尚。

  “廉政读书角”作为“坚持以案促改 守牢廉洁底线”警示教育整改活动的一个“缩影”,突出警示教育的重要性。集团公司纪委将持续厚植廉洁文化,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通过无形的、潜在的力量,时刻提醒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撰稿人:郑芳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