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财政局节日前夕严抓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五一”、端午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震慑,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日前,市财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以节日风气的持续向好不断赢得群众的信任信赖。

  一是认真谋划抓落实。市财政局结合本部门实际,准确把握“五一”、端午节日特点,认真谋划部署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各项工作,细化举措并抓好落实。

  二是加强教育促警醒。认真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纠树并举扬正气。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及名贵特产,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易发的“节日病”,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以“五一”、端午为契机,围绕《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等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气。(撰稿:盛茂安;  初审:林浩;终审:施响)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