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民间文艺和民俗文化的一部百科全书——《安庆民间文艺大典》出版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安庆市文联退休老党员毕成寿等民间艺术家主编的《安庆民间文艺大典》(简称《大典》),是安庆有史以来首次出版的民间文艺与民俗文化全书。

  该书经数百位民间文艺工作者历时十年调查搜集并整理编纂,新华出版社2022年11月出版。

  《大典》历史跨度长,内容丰富,四卷本,440余万字,2200幅图片,37项大类,数百个小类,比较全面地介绍了安庆地区民间文艺和民俗文化,展现了安庆地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鲜明的地方特色,是安庆市迄今为止同类书籍中体量最大的一部鸿篇巨著,对宣传、研究安庆,扩大安庆影响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