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学宣做”三管齐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安庆联通以“学、宣、做”为抓手,高频次、多途径、全方位抓学习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落地生根。

  突出“学”在前,掀起学习热潮。

  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安徽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一月一主题”等形式依托“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引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体党(团)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联通先锋”等学习平台,从上到下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线、进网格、进班组,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新战略落实的强大合力。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在全公司范围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突出“宣”在先,确保不落一人。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委书记给全体员工《讲未来怎么干 从二十大报告中这些关键词看明白》党课,党委班子积极深入基层支部讲党课。支部书记示范讲。12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浅出的交流自身感悟,切实引导广大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先进模范交流讲。各基层单元先进模范优秀员工深入各基层网格,与一线员工交流互动,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突出“做”在实,发挥先锋作用。坚持以学促干,坚守新春不打烊,以奋斗者姿态,马不停蹄地深入社区、村镇,不畏寒冷,坚守在营业厅及交付岗位,积极做好“我为党旗添光彩 双抢赢战开门红”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百倍用心十分满意--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关键环节、攻坚克难中发挥作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实际行动。

  

(撰稿人:陈淑敏 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