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深入老干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离退休干部群体光和热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市委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田辉结合老干部工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上专题党课,同时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祥通报市委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情况。

  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时,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读好原著,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退岗不褪色,持续在服务群众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书写好“夕阳红”篇章。

  市委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同志们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满腔热忱的奉献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干事劲头积极为安庆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群体光和热。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