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省局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地震局写给安庆市政府的感谢信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地震局主要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写给安庆市政府市长张君毅的感谢信。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对照市委“激励担当、争先创优”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六查六看”、“评科长、考局长”活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统筹谋划年度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推进实施“书记领办事项”,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依法行政工作,落实“首题必政治”要求,加强文化机关建设,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和地震宏观异常核实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省地震局局长王秋良交办的重点课题。针对“如何借鉴土耳其地震经验教训,结合安庆市2011年杨桥4.8级地震背景,探索如何提高安庆市地震灾害防范化解和应急处置能力”这一课题,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的思考谋划。明确下一步要深入杨桥4.8级地震现场开展实地调研,查找收集地震应急工作基础数据,充分征求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专题调研报告。(撰稿:刘帅 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鲁伟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