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  

  2月13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局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了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和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围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在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报告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充分认识到气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张祥安书记在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上重要讲话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提升业务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奋力争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和实际,明确工作思路,制定落实举措,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刘中杰;复审:方海义;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